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校外语示范中心 > 正文
高校外语示范中心

广财华农来校调研人事建设及教师发展

发布时间 : 2017-05-03 点击量:

本网讯4月20-21日,广东财经大学人力资源处一行、华南农业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一行先后到我校调研教师发展集人力资源建设。人事处处长谢文新、副处长李悦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孙远雷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谢文新对广东财经大学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地介绍了广外人事制度改革的情况。他表示广外作为高水平大学人事制度改革试点高校,在岗位设置、公开招聘、职称评审、薪酬分配、人员调配等享受“五个下放”和“二十二个自主”的管理权限。此次调研,希望双方都能在交流中互有所获。喻卫斌表示非常感谢广外的热情接待,广外的人事制度改革一直走在全省前列,成效显著。此次调研希望向广外取经,在岗位设置人员聘用、绩效分配实施、人才引进政策的制定等方面学习广外优秀的经验。随后双方就以上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及经验交流。

说明:F:\活动照片\活动照片\20170420广商\IMG_2536.JPG

谢文新介绍经验

21日,华南农业大学人事处副处长钱立雄一行前来教师发展中心调研。会上,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孙远雷从建设理念、建设机制、项目活动和建设成效等方面介绍了中心目前的建设情况。他表示,广外教师发展中心一直致力于教师的专业化发展,开创了多项专业化的教师发展培训培养项目,目前正逐步完善教师的专业化发展模式。华南农业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作为后起之秀,必定有很多值得借鉴的地方,希望双方日后多多交流,互通有无。钱立雄感谢广外教师发展中心的热情接待,对教师发展中心取得的极大成效表示赞赏。他表示,久闻广外教师发展中心的出色组织及科学建设,此行特意前来取经,希望能够借广外甚至广东省教师发展的建设经验,共同促进教师发展的专业化,系统化。双方就教师发展体系的建设、活动组织及后期反馈机制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双方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