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项培训 > 正文
专项培训

第二期“辅导员成长计划”第12.13讲暨新时代青年师生思政教育会

发布时间 : 2022-12-13 点击量:

本网讯 11月24日下午,第二期“辅导员成长计划”第12.13讲暨新时代青年师生思政教育会分别于白云山校区国际会议厅和大学城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白云山校区会场由马克思学院宋善文教授主讲,大学城校区会场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剑抒教授主讲。

 

宋善文教授作培训

会上,宋善文教授以轻松的口吻,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地阐述新时代青年师生宣讲团应学习的理论知识,指出要在分析国内外形势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学习,落到实践。

张剑抒教授作培训

张剑抒教授则从五个方面详细展开论述了新时代青年师生宣讲团发挥的重要作用,各青年师生应以理论指导实践,将学习到的知识贯彻落实。

宋善文教授和张剑抒教授的精彩培训鼓励和动员了新时代青年师生宣讲团,他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