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项培训 > 正文
专项培训

“辅导员成长计划”第44讲:国际化背景下的学生教育与管理

发布时间 : 2023-03-24 点击量:

本网讯 3月7日上午,由教师发展中心和学生工作部联合举办的“辅导员成长计划”第44讲培训活动在白云山校区一教南楼桃李讲堂举行。本次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国佳主持,国际交流合作部、港澳台事务工作部、孔子学院办公室部长周鹏主讲,围绕国际化背景下的学生教育与管理这一专题,对参会辅导员进行精准专业的指导。

会上,周鹏部长从国际化背景分析、广外的国际化发展、培育国际化人才三方面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基本情况、学生国际交流项目类型、外事纪律等相关内容;提出部门与学院间要建立协同机制,共同培养通晓国际规则、能参与国际竞争的国际化人才。

会后,全体学工干部纷纷表示,将协同并进、团结奋斗,开拓创新,以突出的育人成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