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项培训 > 正文
专项培训

“辅导员成长计划”第45讲:辅导员申报讲师职称材料填报指导会

发布时间 : 2023-03-24 点击量:

本网讯 3月17日下午,由教师发展中心和学生工作部联合举办的“辅导员成长计划”第45讲培训活动在白云山校区六教B106室举行。此次培训活动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叶开主持,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应用心理系教授付桂芳、辅导员杨韬、辅导员薛达主讲,围绕辅导员职称申报这一专题,对参会辅导员进行精准专业的指导。

会上,付桂芳教授以本次辅导员提交的评审材料为例,围绕评审材料填写的规范性、全面性以及评审材料的与辅导员工作的契合性进行了逐一提点,指出存在问题及正确表述,并针对现场辅导员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辅导员杨韬、薛达结合以往职称申报经验,针对职称申报的标准、变化、情况,进行了重点解读,同时对今后职称评审中的主要影响因素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此次培训会旨在助力我校辅导员职称申报工作,提升辅导员申报职称流程的专业性和规范性,加深辅导员对职称评审的了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