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用培训 > 正文
通用培训

“百门课程”《教学成果奖培育与申报书撰写方法》顺利结课

发布时间 : 2023-06-27 点击量:

本网讯  6月25日下午,“百门课程”《教学成果奖培育与申报书撰写方法》正式结课。该课程于5月18日开讲,课程内容由英文学院刘胡敏教授、郑杰教授和杜寅寅副教授组成的教学团队主讲,旨在推动参训教师积极实现从教改项目到教学成果奖申报的成果实践转化。


开课仪式


当前高校教改和申报教学成果奖的过程中存在四类普遍问题:思政和专业的融合度不够、 教学目标和培养过程贯通不足、实践教学支撑体系不完善以及在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和申报书撰写方法方面缺乏经验。针对这四类问题,刘胡敏教学团队从经验分享、教学系统设计和课程改革、申报书撰写方法以及成果汇报和申报计划四大方面进行讲授,持续一个月全面、综合、针对性地解答了参训教师成果实践转化过程中的困惑,介绍如何对教学大纲和教学方法的改革来推动大学教师积极申报教学成果奖,并将如何培育教学成果奖以及如何撰写教学成果奖申报书的经验传授给广大教师。

教学过程


参训教师在结课时踊跃分享自己的成果及计划,表示在本次课程中收获良多,将在未来教学工作中继续积极实现从教改项目到教学成果奖申报的成果实践转化。今后,教师发展中心将继续把握教师需求,承托教学资源,为参训教师的学习工作提供长远帮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