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项培训 > 微格教学训练营 > 正文
微格教学训练营

首张微格教学训练营成果展示光碟正式推出

发布时间 : 2016-02-28 点击量:

本网讯  2015年秋季,来自19个学院单位共45名教师报名参加的青年教师微格教学训练营已完满结营。为进一步促进全体教师的交流与学习,提升新进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提高学生学习质量,教师发展中心正式推出首张微格教学训练营成果展示光碟。

首张微格教学训练营成果展示光碟

微格训练营,是我校逐步把青年教师培养成合格教师、优秀教师和教学名师的有效途径。成果展示光碟内容包含了完整的2015年秋季青年教师微格训练营结营仪式,本期展示学员分别选取了自编教案中的片段模拟课堂进行课堂教学,现场互动,运用了三位导师本期所教的导入、讲解、演示、板书等课堂技能,展示了语言组、非语言组和混合组优秀学员的微格教学成果,内容精彩纷呈。

微格成果展示光碟内页

据悉,教师发展中心将在新学期将成果展示光碟集中统一发放给各学院部门,敬请期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