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项培训 > 微格教学训练营 > 正文
微格教学训练营

广东警官学院一行来我校调研微格教室

发布时间 : 2015-10-30 点击量:

本网讯  10月30日下午,广东警官学院一行六人来我校调研微格教室,我校教师发展中心和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出席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孙远雷主持。

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孙远雷首先向广东警官学院一行六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广东警官学院人事处副处长舒莹介绍了调研工作情况,我校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陈燕就调研问题介绍了微格教室的总体情况。

座谈会上,教育技术中心电脑实验室主任李孟庭针对微格教室的预算和场地布置划分作了详细的介绍。教育技术中心微格实验室的主要负责人赵骏凯现场演示了微格教室的实际操作。最后,教师发展中心分别介绍了微格教学训练营举办情况以及微格教室的实际使用情况。

座谈会现场

随后,双方参观了微格教室,就微格教室的设备、仪器等作了深入的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广东警官学院一行参观微格教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