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项培训 > 出国英语培训班 > 正文
出国英语培训班

2019-2020年度校内出国留学英语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 2019-09-20 点击量:

  (本网讯)201995日上午10点在国际学院140课室举行了2019-2020年度校内出国留学英语培训班开班典礼暨2018-2019年度校内出国留学英语培训班结业典礼,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陈兵和出国留学培训部主任梁学宏以及新一期学员和上一期学员代表出席了本次典礼。

梁学宏.jpg

   梁学宏主任首先代表培训部对各位同事参加本次培训班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顺利通过考试准备出国的同事表示了祝贺!他向学员们传授了自己多年学习英语的经验,强调语言学习一定要持之以恒,要在实际工作和学习中不断锻炼和积累。

 

    陈兵.jpg

 

   陈兵主任代表人事处、代表教师发展中心对在座顺利通过考试的上期学员表示了祝贺!对各位积极参与教师发展中心的培训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强调本次培训班跟国家留学基金委的培训班同等要求,证书的含金量是很高的,同样对各位老师的要求也很高。希望大家主动克服困难,以自觉的态度和良好的状态,保质保量完成培训。最后陈主任祝愿大家学习生活顺利,能够早日拿到证书,出国进修。

    

颁发证书.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