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专项培训 > 国际化培训 > 正文
国际化培训

关于公布“创新教学法及课程设计”高级研修班校内学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6-06-20 点击量: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的国际化水平,促进我校教师教学科研能力的提升,教师发展中心定于2016年6月27日起与英国高等教育学会合作举办为期四天的“创新教学法及课程设计”高级研修班。

自通知发布以来,校内外各单位积极发动、校内外教师报名踊跃,目前报名参与本次研修班的教师多达40人。经过单位推荐,基于参训学员应为外语教师或为拟开/已开双语、全英课程的专业教师的原则,遴选出30位教师作为本研修班学员,现将名单公布如下:

宋英、苗国新、张弋、洪文静、赵瑞楠、陈飞、许沁、张颖颖、熊天琴、张蕾、周苏加、康叶钦、刘莹、魏海苓、欧阳倩华、冯然、刘晶鑫、丁凤、刘佳、王勇旗、范香娟、吴清津、粟娟、廖宇夫、董秀清、王淑臣、侯香勤、陶玉梅、严永怡、吴瑾(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由于名额所限,部分教师未能被录取为研修班学员,教师发展中心将优先推荐该部分教师参与下一次同类型项目。

特此通知

                                                                           教师发展中心

2016年6月2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