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用培训 > 教学发展论坛 > 正文
教学发展论坛

山西师范大学一行调研教师发展

发布时间 : 2017-04-10 点击量:

本网讯4月10日,山西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田金平一行到我校调研教师发展。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孙远雷、办公室副主任肖锐热情接待了到访的同仁。

孙远雷对山西师范大学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教师发展中心的情况。他从建设理念、建设机制、项目活动和建设成效等方面介绍了中心目前的建设情况。孙远雷表示,作为国内较早成立的、广东省首批省级教师发展中心,广外教师发展中心一直致力于教师的专业化发展,开创了多项专业化的教师发展培训培养项目,目前正逐步完善教师的专业化发展模式,此次山西师范大学前来调研,是双方交流的一个良好契机,希望双方能够深入交流,互相学习。

山西师范大学参观教师发展中心

田金平感谢广外教师发展中心的热情接待,对教师发展中心取得的极大成效表示赞赏。他表示,久闻广外教师发展中心的出色组织及科学建设,此行特意前来取经,希望能够借鉴广外甚至广东省教师发展的建设经验,共同促进教师发展的专业化,系统化。双方就教师发展体系的建设、活动组织及后期反馈机制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并就双方未来的合作意向展开讨论。

双方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