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用培训 > 教学发展论坛 > 正文
教学发展论坛

陆生教授做客我校谈 “如何提高非通用语种专业本科生国外学习质量”

发布时间 : 2020-12-17 点击量:

本网讯 2020年12月11日下午,云南民族大学陆生教授应邀做客我校“建校55周年系列学术活动”之教师发展论坛第140讲,为我校师生带来了题为“如何提高非通用语种专业本科生国外学习质量”的精彩讲座。本次讲座由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主办,非通用语种教学与研究中心承办。

陆生教授结合自身多年的教学与管理经验,全面地讲授了提高非通用语种专业学生赴国外高校学习质量的具体方法和措施。他强调入学的专业导论就应引入整个课程教学计划,有赴国外学习的课程和课程学分,大学二年级为出国前的准备,专业教研室与国外高校教学团队对接专业课程教学大纲。其次是出国前的安全教育,召开相关宣讲会,学生要做好心理准备。他指出,出国期间的学习较为重要,学生应全面接触对象国社会,做好课堂内外的学习。回国后要做好学生学习经验总结与交流工作。

陆生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干货满满,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我校非通用语种专业学生赴对象国交流学习的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