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其他讲座与培训 > 正文
其他讲座与培训

教师发展中心暑期工作布置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 2017-08-24 点击量: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发展建设,确保寒暑假期间学校各项教师发展服务工作正常有效运行,教师发展中心在暑假期间召开了工作布置会。

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孙远雷对暑期及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全体与会人员对教师发展培养计划推进、落实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确保执行到位。岗前培训、出国英语培训班、接收访问学者、继续教育管理等工作将于下学期有序开展。

据悉,“全英授课教师综合发展项目”(简称首期全英授课教师(EMI)综合发展项目将于暑期内开展,从8月27日开始进行为期5天的首期第一阶段集中培训。该项目采取定制培训、小班教学、阶段式开展的模式进行,专题针对全英授课教师,围绕“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法和课堂教学能力展开,通过动态跟踪式的培训、辅导及评估,与学员深入探讨符合我校课程情况的教学方法,提升教师用英语讲授专业课程的综合能力。    

布置会讨论现场

     

     

“EMI项目”简介:为切实推进教育国际化战略,促进教师、教学的国际化发展,提高全英课程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培养优秀的全英课程教师队伍,教师发展中心制定了“全英/双语教师专项培训计划”,将实施“全英授课教师综合发展项目”(简称“EMI项目”),并与学校拟开展的全英/双语课程及教师认定相结合,将培训作为认定工作的重要参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