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其他讲座与培训 > 正文
其他讲座与培训

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领导率队莅临调研教师发展中心建设经验

发布时间 : 2020-12-07 点击量:

本网讯 2020121日,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处长黄爱东、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陈静静、人事处徐园老师莅临调研教师发展中心建设经验。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陈兵、教师发展中心办公室主任丁旋旋、教师咨询与指导部(教师发展与学习部)部长欧阳秋景、教师发展中心项目主管郑煜诗参加了调研。调研会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陈兵主持。

 

                                    调研会现场

首先,陈兵代表教师发展中心对黄爱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各自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教师发展中心的运行情况,进一步加深了对双方的了解。接着,陈兵对我校教师发展中心的目标任务与工作职责、学校相关制度保障、教师发展中心日常运行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就对方关心的教师发展专项的设立、教师职业生涯发展与规划、继续教育管理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与交流。

黄爱东对我校教师发展中心的热情接待及毫无保留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调研会议务实、高效、收获满满。调研会议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合影留念。





            双方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