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用培训 > 著名教授论坛 > 正文
著名教授论坛

著名教授论坛第449讲:从主编视角谈外语类CSSCI期刊用稿原则

发布时间 : 2019-12-17 点击量:

          

 

一、主讲人:黄国文

二、时 20191226日(周四)15:30

三、地 :南校区院系楼245

四、主办单位: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英语教育学院

五、讲座内容简介   

讲座内容主要由黄教授从主编的视角,讲述国内C刊的用稿原则及主要注意事项,并结合相关例子说明。

六、嘉宾简介   

黄国文,男,汉族,19562月生,广东饶平县人,中共党员,博士学历(哲学博士学位),教授,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 [1]  北京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兼职教授、博士生导师, [2]  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华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华南农业大学生态语言学研究所所长,北京外国语大学外研讲席教授。

先后在英国爱丁堡大学(应用语言学,1992)和威尔士大学(功能语言学,1996)获得两个博士学位,2004-5在美国斯坦福大学做富布莱特学者;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发表论文200多篇,编撰出版了专著、教材多部,主编国家级规划教材(十一五十二五)三部;先后主持多项国家社科、省部级科研项目。

七、报名方式

请登录教师发展中心官方网站活动报名地址http://ctdapply.gdufs.edu.cn/进行网上在线报名。(首次登录,需要进行账户注册,可凭此账号查看报名相关情况,并参加教师发展中心其它活动。)请有兴趣参加本次讲座的老师于122517:00以前报名,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联系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英语教育学院

2019121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