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用培训 > 著名教授论坛 > 正文
著名教授论坛

“建校55周年系列学术活动”之著名教授论坛第481讲:强化内生动力、发挥差异化优势

发布时间 : 2020-10-30 点击量:

一、主讲人:王战

二、时间:2020113日(周二)15:40-17:00

三、地点:北校区第四教学楼207

四、主办单位: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五、讲座内容简介: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作为一个专业众多的综合类大学,如何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将不同的学科和方向进行统筹规划和整合,各展所长,在方兴未艾的区域、国别研究中占据先机是一个值得探讨的话题。本次讲座将针对中国与中东欧地区的合作与发展,结合欧盟的现实情况,探讨中东欧国家语言学科在“一带一路”倡议下的发展前景,对多语种、多层次、多方向结合的区域研究方法进行探索。

六、主讲人简介:

王战,教授、博导,中国法语教学研究会副会长,全国社科基金同行评议专家,科技部“高端外国专家引进计划”评审专家,教育部区域与国别专家,卫生部援外医疗培训顾问。法国大学联盟理事(AUF),巴黎七大《亚非拉研究所》特聘研究员,法国克莱蒙大学社会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法国《金融技术与发展》编委,《人民日报·海外版》特约评论员,中国发展改革委员会《中国投资》特约撰稿人;中国非洲历史研究会理事,中国亚非学会理事,教育部中法人文交流研究中心主任,法国研究中心和非洲研究中心主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云山讲座教授。

七、报名方式:

请登录教师发展中心官方网站活动报名地址http://ctdapply.gdufs.edu.cn/进行网上在线报名。(首次登录,需要进行账户注册,可凭此账号查看报名相关情况,并参加教师发展中心其它活动。)请有兴趣参加本次讲座的老师于11月312:00以前报名,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联系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2020年10月3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