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 > 正文
其他

关爱身心健康,提升教师正能量——冠心病防治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 : 2013-10-18 点击量:

一、讲座时间:2013年10月24日下午2:30-4:00

二、讲座地点:北校区云山A座一楼(教师发展中心多功能会议室)

三、主讲人简介:王玲 (医学博士,广东省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

    王玲博士,系广东省人民医院心内科病区副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临床方向为心衰的诊治,对于糖尿病合并各种心血管疾病、高血压、血栓相关疾病了解较深入。王玲博士作为主要申请成员先后获国家自然基金2项,广东省自然基金和广东省计划基金共6项。共发表论文10余篇。

四、讲座内容:

    王玲博士将简单介绍广东省人民医院/广东省心血管病研究所心血管内科团队及技术专长;详细分析常见的心脑血管疾病(如冠心病、中风)的发病预兆、症状识别和发作情况;重点介绍冠心病的治疗方法,包括药物治疗和非药物治疗。

    讲座的重点也在于普及健康的生活方式,包括如何控制体重、血压、胆固醇、如何戒烟、以及去医院看病的技巧等。

五、报名方式:

    为了您的健康,为了您的家庭,我们诚邀您能在百忙之中暂时歇歇脚,来聆听与自身健康息息相关的健康讲座。请有意参加的教职工下载附件《冠心病防治健康讲座报名表》,于10月23日(周三)上午12点前发送至“吕慧”同志的校内办公邮箱。本次活动名额60人,欲报从速,额满为止。

    联系人:吕  慧    36640385(门诊部)

            林炜娜    36641382(教师发展中心)

 

教师发展中心、门诊部

二〇一三年十月十八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