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 > 正文
其他

主题午餐会第16场:“影子计划”学员经验分享

发布时间 : 2014-07-08 点击量:

一、时间:2014年7月9日(周三)中午11:30-13:30

二、地点:北校区教师发展中心多功能会议室(云山A座一楼)

三、主题:“影子计划”学员经验分享

四、嘉宾:发展规划处处长詹文都,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梁洁,首批、第二批“影子计划”学员:朱文忠、陈红霞、范正华、魏球、潘相宇、李乐玲、沈冬苗、祝黎。

五、内容简介:本场主题午餐会将围绕国外高校挂职的工作开展、人际交往以及团队协作等进行分享与互动。

六、参加对象:第三批“影子计划”学员及其他感兴趣的教职工。

七、报名方式:

因场地限制,活动限额10人,先到先得。教师发展中心提供免费午餐1份。请感兴趣的教职工通过教师发展中心报名系统提交报名信息(网址:http://ctdapply.gdufs.edu.cn/;首次登录,需进行简单的注册、认证手续,用户名及密码与数字广外一致;活动结束后,系统将在线生成电子版《继续教育证明》)。由于需订餐,请有兴趣参加本次午餐会的老师务必于7月9日(周三)9:00以前报名。

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联系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教师发展中心

                                   2014年7月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