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 > 正文
其他

关爱身心健康,提升教师正能量:Dr. Scott Carrell钢琴独奏音乐会

发布时间 : 2014-06-23 点击量:

关爱身心健康,提升教师正能量

Dr. Scott Carrell钢琴独奏音乐会

一、音乐会时间:2014年06月24日15:00

二、音乐会地点:南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三、音乐会简介:

用沉稳抒发激情,用内涵指引创意;同样的激情,不同的感受;同样的舞台,不同的钢琴家。来自美国的著名钢琴演奏家,深厚的艺术内涵,独特的文艺气息,沉稳的气质与激情的音乐交相辉映,难以抗拒的个人魅力,充满激情的音乐现场!

The "Imagine That!" 探索钢琴演奏中图画和文字的魅力,用不同的音乐描述不同的画面与场景。

The “Blues and Jazz”最原汁原味的美国本土爵士作曲家、钢琴家为您倾情呈献一场蓝调爵士盛宴。妙趣横生、充满互动,各位热爱音乐喜欢钢琴的童鞋们福利来了,你们值得拥有!

Piano concert, 钢琴独奏音乐会曲目囊括古典、浪漫、印象派、现代派钢琴音乐作品,还有钢琴家本人的爵士钢琴音乐作品。

四、钢琴家简介:

Dr. Scott Carrell,北德克萨斯州大学钢琴演奏博士,师从于国际著名的钢琴家Drusilla Huffmaste,Ian Hobson, and Vladimir Viard。1996年法国钢琴协会曾授予他亨利•杜提耶作品演奏特别奖。2003-2004、2012-2013年两次获得哈町大学优秀教师荣誉,本身是一名出色的钢琴演奏家、作曲家,擅长各个时期古典钢琴作品以及精通爵士钢琴的演奏,灌有大量CD。曾与奥斯丁交响乐团、派恩布拉夫交响乐团、西南大学交响乐团、普兰威尔交响乐团等优秀交响乐团合作演出,同时在佛罗里达州以及意大利演出。

五、报名方式:

请点击http://ctdapply.gdufs.edu.cn/进入教师发展中心报名系统(首次登录需进行简单的注册、认证手续,用户名及密码与数字广外一致。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4年6月2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