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 > 正文
其他

中文学院2014青年教师发展论坛暨“云山论道”主题午餐会

发布时间 : 2014-05-27 点击量:

为发挥中文学院专家学者与青年教师“传帮带”结对联系机制作用,帮助青年教师做好职业发展规划,提升专业发展水平,加强教师之间的互动交流,改进教学、科研方法,提升职业幸福感,落实青年教师成长“四优”建设工作,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学院事业发展、教师专业发展的能力。教师发展中心与中文学院联合举办青年教师发展论坛及主题午餐会的活动。

一、时间:2014年5月29日(周四)10:30-12:30

二、地点:北校区教师发展中心多功能会议室(云山A座一楼)

三、参加对象:中文学院 40岁以下青年教师;邀请专家学者;欢迎其他教师踊跃参加。

四、活动具体安排:

项 目

 

内容

主持人

青年教师发展论坛

10:30-11:30

1.教师发展中心介绍中心服务教师发展工作情况

2.专家学者主旨发言

3.青年教师代表发言

李和民

主题午餐会

11:30—12:30

1. 中文学院青年教师专业发展、提升教学科研能力存在的问题与对策;

2.《人文经典阅读》课程网络教学与导师见面会、专题沙龙、讲座相结合的课程建设与管理模式;

3.中文学院实践教学体系与制度建设;

4.文化创意专业方向改革的可行性。

李和民

五、报名方式:活动报名请点击进入教师发展中心报名系统http://ctdapply.gdufs.edu.cn/。(首次登录,需进行简单的注册、认证手续,用户名及密码与数字广外一致。活动结束后,系统将在线生成电子版《继续教育证明》)。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联系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教师发展中心、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2014年5月2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