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 > 正文
其他

关于举办庆六一“幼儿早期教育”沙龙及主题午餐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4-05-15 点击量: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研讨提升幼儿园教育的理念和方法,有效促进广外幼儿园与家长的信息交流和和沟通配合,给孩子创设更为和谐、健康的环境,教师发展中心与幼儿园联合举办幼儿早期教育沙龙及主题午餐会的活动。
一、时间:2014年5月22日(周四)10:30-13:00
二、地点:北校区教师发展中心多功能会议室(云山A座一楼)
三、活动具体安排

四、内容简介:本期沙龙邀请了我校幼儿教育专家、幼儿园的骨干教师、广外英语教师及热心家长参加,就幼儿早期教育的方法、幼儿园教育与小学教育的衔接,幼儿英语教材编写以及我校幼儿园的建设发展等问题开展讨论。主题午餐会环节将就幼儿家庭教育话题进行经验交流和分享。
    凡参加主题午餐会的教职工均可免费领取午餐1份。
五、参加对象:对幼儿早期教育、关心广外幼儿园发展的教职工。
六、报名方式:因场地限制,活动限额30人,先到先得。活动报名请点击进入教师发展中心报名系统http://ctdapply.gdufs.edu.cn/。(首次登录,需进行简单的注册、认证手续,用户名及密码与数字广外一致。活动结束后,系统将在线生成电子版《继续教育证明》)。 由于需订餐,请有兴趣参加本次午餐会的老师务必于5月21日(周三)12:00以前报名(可通过报名系统查询是否报名成功)。
     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教师发展中心、幼儿园
2014年5月1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