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 > 正文
其他

关于举办春季中医养生与女性健康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5-03-09 点击量:

关爱身心健康,提升教师正能量系列讲座

一、讲座时间:2015312日(周四)14:30-16:30

二、讲座地点:北校区云山A座一楼105(教师发展中心多功能会议室)

三、讲座内容:春季中医养生与女性健康

四、主讲人简介:

陈炜,广州中医药大学中医学博士,担任广东省大全养生研究院副院长,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学科中医养生学骨干成员,中国广州“第二届国际养生大会”副秘书长,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养生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等多种职务。2013年获广州中医药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2014年广东省第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优秀奖,《养生名著导读》副主编。擅长亚健康调养、脾胃病、失眠、肥胖、痛症等各种内科疾病。  

五、讲座介绍:

 本次讲座将从中医养生的视角,围绕女性健康,介绍女性健康的弱点、养生的关键以及女性养生药膳的安排。讲座还会涉及到春季情志养肝、春季饮食养生、春季起居养肝、春季衣着保健以及春季运动养肝等技巧,帮助教职工找到中医养生的要领,让教职工拥有一个健康的春天。       


六、报名方式:
 请感兴趣的教职工点击http://ctdapply.gdufs.edu.cn/进入教师发展中心报名系统报名(首次登录需进行简单的注册、认证手续,用户名及密码与数字广外一致。)         

 

门诊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5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