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 > 正文
其他

关于举办“冬日养生 健康同行”健康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4-12-18 点击量:

关爱身心健康,提升教师正能量系列讲座

一、讲座时间:20141225日(周四)14:30-16:30  

二、讲座地点:北校区云山A座一楼105(教师发展中心多功能会议室)

三、讲座内容:冬日养生,健康同行

四、主讲人简介:

陈炜,广州中医药大学中医学博士,担任广东省大全养生研究院副院长,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学科中医养生学骨干成员,中国广州“第二届国际养生大会”副秘书长,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养生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等多种职务。2013年获广州中医药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2014年广东省第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优秀奖,《养生名著导读》副主编。擅长亚健康调养、脾胃病、失眠、肥胖、痛症等各种内科疾病。

五、讲座介绍:

 

   本次讲座将介绍冬季中医养生的理念和方法,具体包括冬日饮食养生、避寒就温养阳气、冬天起居调养、冬天精神调养、冬季的运动方法以及冬季皮肤瘙痒的解决方法等,现场还会有一些互动环节,帮助教职工找到相应的养生穴位以及一些强腰健肾的要领,让教职工拥有一个健康的冬天。  


六、报名方式:
   请感兴趣的教职工点击http://ctdapply.gdufs.edu.cn/进入教师发展中心报名系统报名(首次登录需进行简单的注册、认证手续,用户名及密码与数字广外一致。)  

       

门诊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4121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