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 > 正文
其他

关于举办全媒体视角下的校园媒体发展现状与趋势专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6-04-07 点击量:

一、主讲人:胡文涛教授

二、时间:2016年4月7日(周四)15:00-17:00

三、地点: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

四、主办单位:教师发展中心、学生部(处)、校团委

五、讲座内容简介:

讲座主要讲授校园媒体在全媒体时代背景下的发展现状,在多元文化的冲击下,学生工作团队如何提升媒体素养,校媒如何发出正能量,讲好广外好故事,共同探讨校园媒体未来的发展趋势,发挥校媒在学生思想引领的导向作用。

六、嘉宾简介:

胡文涛,男,汉族,湖南衡阳人,毕业于暨南大学专门史专业(中外关系史方向),获历史学博士学位。现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国际问题研究所教授、外国文学文化研究中心兼职研究员、教育部国别与区域问题研究基地广外加拿大研究中心兼职研究员;硕士生导师;兼任广东国际经济协会理事、广州欧美同学会理事、广东省情研究中心专家委员会委员。目前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西方媒体在当代国际关系中的角色变迁和作用机制研究”,项目批准号14BGJ034)。已完成教育部专项课题2项、外交部课题1项、广州市社科基金项目1项、广东省委宣传部课题1项。近年来先后应邀到美国、日本、俄罗斯等国高校开展国际学术交流活动,曾应广东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汕头市委、广州市委统战部等邀请主讲国际形势,应香港卫视、广东南方电视台和中国社会科学报等媒体之邀点评国际时事。

七、报名方式:请登录教师发展中心官方网站活动报名地址http://ctdapply.gdufs.edu.cn/进行网上在线报名。(首次登录,需要进行账户注册,可凭此账号查看报名相关情况,并参加教师发展中心其它活动。)请有兴趣参加本次讲座的老师务必于4月7日(周四)上午12:00以前报名,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联系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教师发展中心学生部(处)校团委

2016年4月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