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 > 正文
其他

亲子课堂:亲子教育之语言的力量

发布时间 : 2017-03-27 点击量:

一、主讲人:陈丁淳今

二、时 间:2017年3月30日14:30-16:30

三、地 点:北校区教师发展中心105会议室

四、主办单位: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广外居委会、计生办

五、内容简介

每个小天使的降临,都为家庭带来无限的幸福和快乐,在孩子成长的道路上,很多新手爸爸妈妈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和烦恼,孩子的教育是不可逆的,孩子的问题实质源于家庭,源于父母。习主席在2015年新年团拜会上提出,重家庭、重家教、重家风。本次讲座邀请嘉宾与我们一起为您揭开孩子行为背后的秘密,让为人父母的您更理解宝贝的内心世界,了解到底怎么说孩子才会听。

本次活动由广外居委会承办,活动现场将有意外惊喜,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六、主讲人简介

陈丁淳今,广东省早期教育研究会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香港卓越父母国际研究院亲子导师,广东省早期教育研究会专家组成员,广州丁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广州金谷公益书院常务理事。

丁丁老师为了让更多的父母学习到家庭教育,让更多的孩子得以健康成长,多年来一直奔赴在各地的幼教机构开办公益讲座,受到家长老师的高度认同和支持。

七、报名方式

请登录教师发展中心官方网站活动报名地址http://ctdapply.gdufs.edu.cn/进行网上在线报名。(首次登录,需要进行账户注册,可凭此账号查看报名相关情况,并参加教师发展中心其它活动。)请有兴趣参加本次讲座的老师于3月29日(周三)17:00以前报名,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联系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广外居委会、计生办

2017年3月2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