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 > 正文
其他

关于推荐骨干教师参加2017年上半年精品课程师资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7-04-05 点击量:

各有关学院:

为进一步开拓教师培训途径,提高我校师资队伍建设水平,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精品课程全国网络师资培训”相关文件精神,我校设立了“精品课程师资队伍培训”专项项目,并推荐相关专业骨干教师参加精品课程师资培训,收到了良好的效果。2017年上半年,我校将继续选派相关专业骨干教师参加此项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课程培训分为集中培训、网络直播培训、在线培训、混合式培训和面授培训等方式,具体培训课程、时间等见附件1、2。

二、推荐方式

请相关学院根据本单位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和课程建设情况认真选拔、合理推荐,每学院最多可推荐2名骨干教师参加培训,每人可选报1门课程,青年骨干教师优先推荐。学院推荐人选(盖学院公章)于2017年4月21日前书面报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批准。不经批准的,学校不予报销学费。

三、报名和培训方式

参加培训的教师需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以下简称“网培中心”)网站(http://www.enetedu.com)、移动学习APP(教师发展在线)或微信公众号(enetedu)上提前注册报名;参加集中培训的人员须在开课前登陆教育部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网站完成报名(网址:http://www.enetedu.com/),并查看“培训通知”和“开课地点”,按时到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广东省分中心(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参加培训;在线培训课程不限培训时间和地点,相关信息可登陆网培中心网站“在线培训”频道查询;网络直播培训由教师发展中心设会场统一收看或教师自主在网培中心网站注册参加,之前参加过培训的教师可直接登录网培中心网站收看。

四、考核结业

对于参加集中培训、在线培训、混合式培训、面授培训的老师,考核达到要求的,统一发放由教育部人事司和高等教育司共同签章的“高等学校骨干教师培训证书”。

五、资助与管理

培训人员的管理按照《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职工进修规定》(广外大人〔2008〕11号)执行,对推荐人员完成培训并取得培训证书的,学校将给予资助培训学费,教材费和交通费由学院承担,按财务处有关规定报销。

联系人:郑老师,联系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地址:北校区云山A座一层教室发展中心办公室106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7年4月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