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 > 正文
其他

“关爱身心健康,构建美好生活”系列讲座之备孕•好孕——黄石街母婴安康行动计划之一

发布时间 : 2018-05-02 点击量:

一、主讲人:崔咏怡

二、时间:2018年5月11日(周五)9:30-11:30

三、地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教师发展中心105室(广州市白云大道北二号)

四、主办单位: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计划生育办公室

五、讲座内容简介:

1. 孕前优生知识

2. 备孕知识

3. 现场问题解答

六、嘉宾简介:

崔咏怡,女,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主任医师,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30年,熟练掌握各种高危妊娠的诊断、处理及产程观察处理;擅长围产保健以及孕产妇心理咨询,尤其对妊娠期高血压疾病、妊娠期糖尿病、前置胎盘、双胎及早产的诊治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

七、报名方式:请点击进入教师发展中心报名系统http://ctdapply.gdufs.edu.cn/(首次登录,需进行简单的注册、认证手续,用户名及密码与数字广外一致。活动结束后,系统将在线生成电子版《继续教育证明》)。请有兴趣参加本次讲座的老师于5月10日(周四)17:00以前报名,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联系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计划生育办公室

2018年5月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