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 > 正文
其他

主题午餐会:青年教师发展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 2018-12-29 点击量:

 

本网讯  12月27日中午,由教师发展中心主办、国际关系学院承办的主题午餐会第20讲“青年教师发展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在南校区教学楼D座303A党建工作坊举行。午餐会由国际关系学院党总支书记孙远雷主持。国际关系学院教职工,韩国延世大学助理教授杨向峰,中国社会科学院副研究员仇朝兵、博士李白杨、上海师范大学讲师李辛等参加活动。

4

午餐会现场

午餐会上,孙远雷书记就如何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与青年教师发展相结合做分析和探讨,要求与会党员增强自觉性和坚定性。他与在座党员分享广东省委党校党史党建部王玉云教授的《回顾改革开放伟大历史进程、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鼓励大家积极学习,不断深化体会。

周方银院长和张秀三副院长着重了解在座青年教师的思想动态,鼓励青年教师积极进取,协调好教学和科研工作,实现和谐发展和健康发展。同时,两位院长也积极了解其他院校在促进青年教师发展方面的做法和成效,并认真听取在座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午餐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通过午餐会学习,与会教师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会教师也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努力提高自身的能力和水平,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