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 > 正文
其他

“名师开讲”第七讲:国际传播理念、形势与实践创新

发布时间 : 2021-12-17 点击量:

一、主讲人:侯迎忠

二、时间:2021年12月20日晚7:00-9:00

三、地点:腾讯会议 103 348 378

四、主办单位: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

承办单位:新闻与传播学院

五、讲座内容简介:

以加强我国国际传播能力建设、提升中国国际话语权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5月31日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7.1”讲话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中国共产党对外传播理念演进历程,目前我国国际传播的目标、形势和任务,近年来我国国际传播实践中的创新案例等内容进行讲授和研讨,加深师生对于推进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的必要性与可行性的认识。

六、主讲人简介:

侯迎忠教授,武汉大学新闻学博士。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硕士生导师,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广州市、重点研究基地“广州城市舆情治理与国际形象传播研究中心”主任。兼任中国新闻史学会应用新闻传播学会副会长、地方新闻史研究委员会副会长、公共关系学会常务理事、舆论学研究委员会常务理事、广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常务理事。近年来在《新闻与传播研究》、《现代传播》等专业期刊发表论文70多篇。主持完成国家级和省部级项目5项,出版著作、教材6部,获得省社科优秀成果一等奖。主要研究方向:政府传播与危机管理、对外传播与国际舆情、传播与社会治理。

七、报名方式:

请登录教师发展中心官方网站活动报名地址http://ctdapply.gdufs.edu.cn/进行网上在线报名。(首次登录,需要进行账户注册,可凭此账号查看报名相关情况,并参加教师发展中心其它活动。)请有兴趣参加本次讲座的老师于12月19日20:00以前报名,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联系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教师发展中心

新闻与传播学院

2021年12月1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