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 > 正文
其他

“名师开讲”第十四讲:以专业认证为抓手,持续改进课程教学

发布时间 : 2022-06-24 点击量:

一、主讲人:彭玲玲

二、时间:2022年6月29日10:30

三、地点:北校区一教南楼215思明讲堂

四、主办单位:

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

承办单位:国际商务英语学院

五、讲座内容简介:

在专业认证中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教育质量保证体系被称为AOL(Assurance of Learning),其核心理念是以“学”为中心,重点通过分析对比评估学生的学习成果与预期学习目标的达成情况,据此找出学生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在下一轮教学中如何解决存在问题的方案,以期达到循序渐进、不断提高、最终持续改进课程的目的。本次研讨将以具体课程为例,展示这一持续改进的课程建设过程。

六、主讲人简介:

基于对教育本质的认知,彭玲玲老师在专业建设、教材开发、教学方法改进、教学手段及内容更新等方面不断进行探索和实践,主持完成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项目1项、主持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本科类项目1项、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2项,参与省高等学校质量工程建设项目1项、主持或参与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5项。作为第二负责人参与的“复合型国际化商务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实践"项目荣获第八届广东省教学成果一等奖。她还担任“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体验商务英语》第2版第3册的副主编;第3版第4册主编,全国高等院校商务英语精品教材以及商英学院重点规划教材《商务英语综合教程》的分册主编。

七、报名方式:

请登录教师发展中心官方网站活动报名地址http://ctdapply.gdufs.edu.cn/进行网上在线报名。(首次登录,需要进行账户注册,可凭此账号查看报名相关情况,并参加教师发展中心其它活动。)请有兴趣参加本次讲座的老师于2022年6月28日17:00以前报名,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联系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6月2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