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 > 正文
其他

“名师开讲”第十六讲:课程思政建设

发布时间 : 2022-09-13 点击量:

一、主讲人:崔艳红

二、时间:2022年9月15日14:30-16:30

三、地点:大学城校区教学楼A座509

四、主办单位: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

  承办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五、讲座内容简介:

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谈谈课程思政建设的思路和内容。六、主讲人简介:

崔艳红,历史学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硕士生导师。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5年度影响力提名人物,“新时代广州理论专家宣讲团”理论专家。现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广东省基层党建工作研究基地副主任,广州市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新时代广州红色文化讲习所宣讲团成员、新时代广州理论专家宣讲团成员。

七、报名方式:

请登录教师发展中心官方网站活动报名地址http://v4.chaoxing.com/teacher/trainingActivity/trainListPage?wfwfid=137532&pageId=212441&websiteId=127630&uid=144432244&typeId= 进行网上在线报名。(首次登录,需要进行账户注册,可凭此账号查看报名相关情况,并参加教师发展中心其它活动。)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通过学习通app报名。请有兴趣参加本次讲座的老师于2022年9月14日12:00以前报名,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联系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教师发展中心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9月1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