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校外语示范中心 > 正文
高校外语示范中心

广东省教师发展专委会常务理事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 : 2019-03-29 点击量:

本网讯 3月22日,广东省高等学校管理学会教师发展专业委员会(简称专委会)2019年第一次常务理事会在我校教师发展中心105会议室举行。来自华南理工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和深圳大学等高校的专委会常务理事会成员和单位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专委会理事长阳爱民教授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通报了专委会常务理事会成员名单,审议了专委会秘书长、副秘书长提名人选,研究接收专委会会员、理事单位入会事宜,并讨论专委会2019年的工作计划。

在新一届常务理事会中,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阳爱民担任专委会理事长,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汕头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岭南师范学院、深圳大学、韶关学院、肇庆学院和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的代表担任副理事长,暨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东医科大学、广东海洋大学、广东技术师范大学、韩山师范学院、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嘉应学院和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的代表担任常务理事。

2B7A9

理事长阳爱民

在单位提名基础上,经常务理事会成员举手表决,同意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陈兵为专委会秘书长,屈琼斐、谭志敏、谷世乾、陈曦、肖志国、蔡艳嫦、冯立明、肖晓玛和杨林等9位同志担任副秘书长。

截至会前,专委会收到来自省内20所高校的入会申请,经与会代表讨论,专委会决定接收这20所高校为专委会会员单位,其中,同意广州医科大学等14所高校申请为专委会理事单位。

1138D

与会代表建言献策

会议还重点讨论专委会未来一年开展的工作,经过热烈讨论,会议决定,未来一年专委会将在以下五方面做出努力:推动信息交流平台和专家库建设,加强资源共享;推动广东省教育厅出台关于加强高等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建设的指导文件;汇总各校相关学术活动,结合大湾区等热点问题,商定重点活动和负责单位,加强宣传和交流;于2019年底召开专委会年会,或可同时召开常务理事会;统筹开展各单位之间以及对港澳台高校的调研交流活动。

会后,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1CFB9

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