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校外语示范中心 > 正文
高校外语示范中心

阳爱民理事长出席专委会活动并调研韶关学院教师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 : 2019-04-04 点击量:

本网讯 3月29至30日,由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学会教师发展专业委员会(下称“专委会”)主办、韶关学院承办的广东省高校对分课堂教学改革研讨会在韶关学院召开,专委会理事长、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阳爱民出席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广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郑文、韶关学院副校长徐剑、韶关学院教务处处长赵三银等。

   1C9BF

我校代表参加广东省高校对分课堂教学改革研讨会

阳爱民在开幕式致辞。阳爱民指出,为加快推进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机构建设,促进教师教学发展机构与人才培养相结合,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在广东省教育厅的指导下,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学会教师发展专业委员会于今年1月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召开了年会,并对组织机构进行了改组,成立了新一届常务理事会,韶关学院是副理事长单位之一。希望在省教育厅高教处的直接指导下,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推动我省各高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协同发展再上新台阶。此次由韶关学院承办的高校对分课堂教学改革研讨会拉开了专委会系列活动的帷幕。韶关学院运用“教学圈”、“课堂教学质量提升计划”等推广对分课堂已产生一定的影响,希望更多的高校分享不同类型的“金课”,推进广东“金课”多样化发展。

 

阳爱民理事长致辞

复旦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对分课题创始人张学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师刘媛、韶关学院教授曾懋华、韶关学院教授孟庆玲做主题报告。

   10F2D

张学新等主讲人做主题报告

会议期间,阳爱民带领广外教师发展中心团队与韶关学院副校长徐剑,教务处处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赵三银,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冯立明等韶关学院同行进行深入座谈。阳爱民表示,专委会是教师发展工作同行交流学习和资源共享的平台,作为理事长,将争取今年内统筹组织到各常务理事会成员单位进行调研交流,韶关学院是第一站。双方就教师发展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展开深入讨论。

  

我校一行在韶关学院座谈

阳爱民为赵三银颁发专委会副理事长聘书,为冯立明颁发专委会副秘书长聘书。

   F95B

阳爱民理事长颁发聘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