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访问学者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95名国内访问学者来我校访学

发布时间 : 2017-09-25 点击量:

本网讯 近日,来自全国各地的国内访问学者来我校教师发展中心报到。

本次国内访问学者报到工作,教师发展中心的工作人员做好了各项准备,在报到日期期间全天候值班,严谨细致、组织严密、相互协作、统一指挥,使各项报到工作有序地进行。同时,工作人员保证办公室咨询电话畅通,周全的服务、明确的指引确保了每一位访问学者无论何时来校都能安全、方便的报到和住宿。

教师发展中心表示,我校接受访问学者工作实行学校和具体接收单位两级管理,教师发展中心代表学校负责招收、考核、结业等统筹管理,接收单位负责日常管理。国内访问学者的培养实行导师负责制,强调访学研修要求全脱产,以进行科研研修为主,根据本人的情况,可适当旁听接收单位课程,参加学术讲座等活动,必要时可协助指导研究生、参加教材编写等,希望访问学者处理好访学研修和本职工作的关系,制定好访学计划,以便达到更好的访学目的。教师发展中心将尽力做好访问学者的服务和后勤保障工作,积极组织学术活动并协助解决访问学者的困难。另外,为便于分散10个院系访问学者之间的联络交流,建立了访问学者QQ工作群。

访问学者报到工作有序进行

据悉,今年我校共接收了来自全国各地的95名访问学者,其中教育部骨干项目13人,广东项目52人,一般项目30人。人数达到了历史新高,来自广东、广西、湖南、湖北、江苏、四川、陕西、江西、山东、山西、福建、海南、河南、甘肃、云南、黑龙江等16个省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