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项培训 > 正文
专项培训

“辅导员成长计划”第12期: 心理危机干预工作流程与疫情下学生心理分类指导

发布时间 : 2022-04-24 点击量:

本网讯  3月30日上午,为进一步提高我校辅导员心理危机干预工作技能,有针对性地进行防疫心理疏导,广外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教师发展中心及学生工作部(处)联合召开“心理危机干预工作流程与疫情下学生心理分类指导”培训会,培训由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国佳主持,广外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阎茹老师主讲,心理援助队老师及初级辅导员共50余人参会。

会上,阎茹老师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工作方案、疫情封闭封控期间心理疏导、危机干预紧急处置工作方案、新冠肺炎疫情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分类指引等方面进行了系统且详细的解读。

本次培训为辅导员做好疫情防控时期的学生心理健康防护工作,掌握心理调适方法提供了强有力的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