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项培训 > 正文
专项培训

“青年辅导员成长计划”第13期:图书馆文献资源应用的系统培训与指导

发布时间 : 2022-05-16 点击量:

本网讯  4月19日下午,由教师发展中心和学生工作部(处)联合主办的“青年辅导员成长计划”第13期培训活动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南北两校区参会人员线上参会。此次培训活动由学生工作部叶开副处长主持,图书馆张爱优老师主讲。活动围绕图书馆文献资源应用这一主题对我校辅导员进行系统培训和指导。

活动中,张老师以图书馆文献资源为基础,从如何检索图书馆电子资源;如何借阅其他校区的图书;学术规范和学术不端行为;论文查重;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以及查收查引六个方面为我校辅导员详细介绍了具体的使用和操作方法。

本次培训着眼辅导员们的论文写作问题,充分考虑论文写作中遇到的各种困难,为各位辅导员论文写作过程中的资源检索和文献查重问题提供了具体的处理方法和解决途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