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铸魂·系扣 > 正文
铸魂·系扣

欧阳护华

发布时间 : 2018-03-05 点击量:
职称 教授 学历 博士

欧阳护华,江西南昌人。现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究中心研究员、广州外国语协会会长、国际权威学术期刊《语言学与教育》(英文)副主编、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外语教师教育和发展研究分会副主任、写作教学与研究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教育学分会教育人类学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教育人类学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广东省高等教育教师发展示范中心副主任。曾任香港中文大学博士后研究员、英国剑桥大学特聘校外博士生导师、南粤优秀教师等。

曾多次被邀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香港、大陆召开的国际学术会议上做大会主题发言。并在许多国家一流大学做学术讲座,包括:哈佛、剑桥、巴斯、利兹、兰开斯特、欧洲商学院、乔治敦、港大、中大、中国科学院。2005,2011年世界应用语言学协会国际大会论文审稿人。还担任多家学术期刊和出版社的审稿人,英美多个大学的博士论文评委和终身教授评委。

    在教育人类学、中国学、跨文化研究、对比修辞、教师发展等领域都有丰厚的成果,在美国,英国,法国,澳大利亚,西班牙,阿根廷,香港,内地的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多篇。其中在美国《人类学与教育》季刊和法国《教育与社会》季刊上的论文被评为其领域中近期重大影响的成果。被社会科学(SSCI)、心理学、社会学、人类学、语言学、教育学、哲学等十八个国际权威学术摘录索引文献收入。


 

上一篇:温宾利

 

下一篇:徐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