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项培训 > 信息化教学培训 > 正文
信息化教学培训

教育信息技术专家胡小勇传授好微课的金玉良言

发布时间 : 2019-04-26 点击量: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利用信息化手段提高教学水平,扩大优质教育资源的覆盖融合,实现教育技术与教学资源的深度融合与共享。4月25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邀请到2018-2022教育部教育技术专业教指分委秘书长、华南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胡小勇教授为我校教师开展信息化教学系列培训第三讲,题为“设计好微课:微课开发与应用”。教师发展中心陈思、第五届微课比赛参赛教师、学生技术助理及感兴趣的老师来到现场。培训由陈思主持。

BC8B

在此次的专题培训讲座中,胡小勇以生动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我们讲解了信息化教学新趋势、微课的起源及发展、开发好微课的方法以及微课在教学中的应用,使在座师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对微课有了全面的了解,领略了微课的奥妙。他为我们展示了多个代表不同种类的微课视频,还结合具体的例子与个人经历,与老师们分享了微课设计与制作的要点和技巧,为现场师生传授了一大波好微课的金玉良言。

14BEE

通过学习培训,全体教师对微课有了进一步的认知,同时也激发出浓厚的兴趣,同时给我校第五届微课比赛参赛选手带来了深刻的启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