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精品培训课程

教师发展精品课程“以学为中心”的课程教学设计完满结课

发布时间 : 2019-10-25 点击量:

 

    20191014日,由教师发展中心立项建设的教师发展精品课程《“以学为中心”的课程教学设计》在南校区F408结课。本期教师发展精品课程由新闻与传播学院副教授李峻岭主讲。

李峻岭课程2.jpg

授课现场

    随着信息技术对教育教学的影响,当前的教学已呈现出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以学生学习为中心、以学习效果为中心的特征。本次课程围绕着本科教学质量的提高,李峻岭从以学为中心的核心理念、有效教与学策略、教学的构思、设计、实现、运行、如何吸引注意力——学生视角下在线开放课程和课堂讨论及调度这五个方面向参课教师进行分享。

    课上教师学员积极分享自己教学经验,并在课堂上积极发言,为“以学为中心”的课程教学设计增添不少亮点。

李峻岭课程1.jpg

教师学员各抒己见

    据悉,本次课程共6讲,从916日到1014日,逢周一下午开课。通过这次课程,来自不同院系的教师们齐聚课堂,共同探讨学习,共同碰撞出教学创新思维的火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