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项培训 > 出国英语培训班 > 正文
出国英语培训班

用英语搭起沟通的桥梁—第14期雅思班举办英语学习经验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 2016-01-12 点击量:

本网讯 近日,由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主办的第14期雅思班在国际学院203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英语学习经验交流活动,出席活动的全体任课教师和学员近30人。  

活动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学员们依次发言讲述了自己学习英语的经历以及困惑。外教Professor Janie夫妇分别介绍了英语口语的学习经验,强调英语的听、说、读、写、思五个方面要融入日常生活并持之以恒才能娴熟地使用英语。其他任课老师也结合自己的经验对学员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和解答。

第二阶段,在信息学院学员郑琪的主持下,学员们利用不同的道具玩起英语猜谜游戏,活动气氛达到了高潮。

第三阶段,任课老师和学员们一起载歌载舞,互道祝福,迎接圣诞和新年的到来。

QQ图片20160112103518.jpg

开心大合影

本次活动组织有序,气氛温馨,游戏吸引力强,师生互动热烈,全程用英语口语交流,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