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项培训 > 出国英语培训班 > 正文
出国英语培训班

2017-2018学年度教师出国留学英语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 : 2018-07-19 点击量:

本网讯  2018年7月18日下午,2017-2018学年度教师出国英语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国际学院103会议室举行。教师发展中心孙远雷主任,出国留学培训部魏辉良主任出席了本次仪式。仪式由出国留学培训部杨文慧副主任主持。

孙远雷主任对这次顺利结业的22名老师表示祝贺,他们通过了留学基金委的统一考试,通过率达到91.7%。孙主任希望各位老师能够继续坚持学习英语,在结业证的有效期内顺利出国学习,回校后早日开展全英/双语教学。

魏辉良主任感谢教师发展中心对培训部的信任,双方已经合作超过了十年,培训班的教学质量得到了全校老师的充分认可,口碑越来越好。今年的结业考试由校内考试升级为国家级考试,结业证的含金量提高了,希望各位老师能够顺利出国,学有所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