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专项培训 > 信息化教学培训 > 正文
信息化教学培训

关于举办信息化教学系列培训《微课制作技术》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0-07-03 点击量:

各位老师: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六届微课比赛已正式启动,为了保证各优秀作品能够做出特色、做出水平,进一步提高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水平,促进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广泛应用,教师发展中心和网信中心联合举办第六届微课比赛赛前培训暨信息化教学系列培训第3讲、第4讲,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第六届微课比赛参赛教师及其他感兴趣的教师

二、培训时间:20207914:00-17:00

三、培训地点:线上腾讯会议

会议号:613 379 014 会议密码:641382

四、培训内容:本次微课比赛赛前培训主要邀请教育技术专家分享微课制作技巧,以助参赛教师积极备赛。

五、具体安排

1.3讲:微课声音的基础修饰处理

主讲人:梁俏(实验师,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媒体服务部副主任。)

2.4讲:在家轻松制作高质量微课

主讲人:郭子儒(多媒体应用设计师,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媒体服务部主任。)

六、报名方式:请参赛教师和感兴趣的教师通过教师发展中心报名系统提交报名信息(网址:http://ctdapply.gdufs.edu.cn/;首次登录,需进行简单的注册、认证手续,用户名及密码与数字广外一致;活动结束后,系统将在线生成电子版《继续教育证明》)。

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联系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教师发展中心、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20207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