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专项培训 > 信息化教学培训 > 正文
信息化教学培训

关于开展雨课堂教学应用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1-03-05 点击量:

一、主讲人:刘鹏,清华大学学堂在线雨课堂教育及培训中心培训师。

二、时间和地点:

2021年3月9日(星期二)下午14:30北校区第六教学楼A209

2021年3月10日(星期三)下午14:30南校区实验楼C103

三、讲座内容:基于雨课堂的混合式教学设计

为了使您进一步了解和熟悉“雨课堂”在线教学平台的直播授课及考试系统等功能,网络与信息化中心联合教师发展中心特别邀请雨课堂专业的培训师,线下为教师进行专场培训和讨论。帮助教师深入了解在线教学与混合式教学的理念、方法和手段,及时掌握“PPT+语音”直播或录播的方法,实时课堂小测、讨论、弹幕、投稿等互动功能的使用方法。

四、主讲人简介:

刘鹏,清华大学学堂在线雨课堂教育及培训中心培训师,曾多次参与雨课堂智慧教学培训的授课及组织工作、多所高校雨课堂智慧教学培训计划的落实与跟进、雨课堂智慧教学沙龙的组织等。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技术支持老师:郭倩(北校区)、李文月(南校区)。

五、会议要求:请参加培训人员在会议期间隔座就座,并全程佩戴口罩。

六、报名方式:

请登录教师发展中心官方网站活动报名地址

http://ctdapply.gdufs.edu.cn/进行网上在线报名。(首次登录,需要进行账户注册,可凭此账号查看报名相关情况,并参加教师发展中心其它活动。)请有兴趣参加本次讲座的老师于3月8日12:00以前报名,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联系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3月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