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专项培训 > 出国英语培训班 > 正文
出国英语培训班

关于举办学校留学奖学金资助出国留学教师第十五期英语培训班(雅思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6-01-11 点击量:

各有关单位:

为提高教师英语水平,鼓励教师积极申报国家及学校组织的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大幅度提高教师的国际学术交流能力,加大出国留学效益,提供公派前期准备,教师发展中心2016年春季继续开办学校留学奖学金资助教师出国英语培训班(雅思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及安排

为保证培训质量和效果,本期培训班将聘请长期从事雅思考试培训,具有丰富雅思考试课程教学经验的教师授课,采取小班型集中授课的方式完成全部培训环节。

1. 开设课程分为雅思英语(阅读、写作、听力、口语),培训时间为2016年3月至2016年7月(每周五全天),上课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 培训结业时参加考试,考试成绩达到相当于雅思5.5分为合格,颁发结业合格证书。

二、培训对象

1. 已开设和拟开设全英/双语课程的任课教师;

2. 近两年准备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全额资助和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留学项目的人员;

3. 英语基础较好,有出国进修意愿者。

4. 其他需要由国家或学校资助公派出国的人员。

计划选派培训人员为20名左右。下列人员不再参加此培训:

(1)已参加过本培训班;

(2)已被国家留学基金委相关项目录取者;

(3)近十年内曾在英语语种国家留学一学年(8-12个月)或连续工作一年(含)以上。

三、报名、选拔办法

请有关教师根据自身的英语水平和实际需要登入教师发展中心报名系统进行报名。请各学院根据队伍建设规划和教师出国进修需要,在个人报名的基础上认真组织培训人选的推荐工作,每个单位推荐1-2名教师报名。

四、其他说明

1. 本培训班由国际学院承办,培训费用由学校统一支付。

2. 本培训班的教学工作由国际学院组织实施,日常管理工作由教师发展中心负责。

3. 培训结束后,学校将组织考试,严格出勤。出勤率未达到2/3的学员将被取消考试资格,不予颁发结业证书。考试通过者颁发结业合格证书,具备学校留学奖学金资助出国留学后备人员资格,培训经历记入《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

4. 本培训班强度较大,学员除要求按时上课外,还要求平时有充足的业余时间完成巩固练习。请学员妥善安排好本人工作,确保培训质量。

5. 岗位设置和人员聘用后,教师是否具有海外留学、进修或工作经历已作为职称评聘的重要条件。

  

请各单位积极组织,推荐本单位人员在网上进行预报名,于1月20日前将推荐人选名单书面报教师发展中心,电子版同时发送到陈逸予同志校内邮箱。

如有疑问,可咨询教师发展中心,地址:北校区云山A座一楼,联系电话:36641382。

个人预报名请登录:http://ctdapply.gdufs.edu.cn/

特此通知

人事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16年1月1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