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全英双语认定 > 正文
全英双语认定

我校代表参加新时代高校全英文课程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 : 2019-10-22 点击量:

 

本网讯  1017日,新时代高校全英文课程建设国际研讨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研讨会由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联合主办,是中国国际教育年会系列活动之一。来自中国、英国、印度尼西亚、土耳其、泰国等国家的全英授课领域专家、教师、管理人员齐聚一堂。我校教师发展中心全英授课教师综合发展项目工作人员以及我校选派的优秀全英授课教师代表应邀出席会议。

777b9e2af0abf58f9ddf7615801e5b2

我校代表合影

研讨会以主旨演讲、研究报告、小组讨论、主题研讨等形式,充分探讨全英文课程建设的全球趋势,报告有关研究成果,分享有关全英文授课教学、测评和科研的政策及最佳实践案例,以及关注全英文授课教师职业发展等问题。此次研讨会将会扩大高校全英文课程的受关注度和影响力,促进中国教育国际化水平和整体水平的提升,为达成更多深入务实的合作搭建平台。

微信图片_20191021190251_副本

我校自2017年起与英国文化教育处合作实施全英文授课(EMI)教师综合发展项目,培训全英授课师资,与此同时,开展配套的全英双语课程及授课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对教师的全英双语授课水平进行认定。目前,我校已有178门课程、110名教师通过认定。参加此次研讨会,有助于加强我校与其他高校和机构在国际化建设方面的信息共享,对我校部署下一步全英授课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具有积极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