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全英授课项目一对一辅导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 2017-11-06 点击量:

本网讯 2017年11月1日-3日,2017年首期全英授课EMI教师综合发展项目第二阶段:课程录制及一对一辅导在教师发展中心举行。英领馆文化教育处学术专家Adam Jameson作为第二阶段的导师,综合把脉学员的全英/双语授课表现,一对一探讨提高英文授课能力的良方。

第二阶段历时两个月,根据项目进度,25名教师学员在完成第一期集中面授培训后,需将所学技能用于自身课堂的授课过程中,并选择其中一个环节录制成视频,导师进行远程观看并作出反馈,随后集中进行一对一的辅导交流环节。

教师学员录制全英授课视频

辅导过程中,Adam根据每个学员的授课表现,与其进行详细的交流,针对如何导入课程,如何复习前阶段所学知识点,课堂上如何发动学生参与,如何引导学生通过问题加强知识的巩固,以及如何平衡好知识讲授及课堂活动等问题,为学员给出了可行的解决方案。经反馈,多数学员表示通过视频录制,自身回看时会客观发现其英文授课存在的问题,已清晰大致的改进方向,而通过与导师进一步沟通,先前存在的疑惑得以一一解答,明确了可尝试的改进方向,增强了提高自身授课水平的信心。

一对一辅导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