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2023年新入职行政人员辅导员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 2023-09-24 点击量:

本网讯  为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深化机关工作作风建设成效,密切机关部门与广大教工之间的沟通联系,更好的为新入职的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9月14日和21日,机关党委联合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举办两场行政人员、辅导员专场“新入职教职工交流会”。组织部、学生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工作部)等部门代表参会。

为了提升沟通交流效果,加强教育培训的针对性,新入职行政人员辅导员交流会分两场进行。一场针对之前已经在我校有过工作经历的新员工,一场针对之前没有工作经历的新员工。会议采取相关部门领导授课,参会学员提问的形式进行。交流会由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董俊武主持。

机关党委书记纪彬首先介绍了举办本次交流会的背景及意义。就思想引领的极端重要性、风清气正的广外行政文化、打造学术共同体、十方面育人工作的体系与要求等问题进行了阐释。进一步对在座新员工的职业发展路径提出了建议。并就工作态度、做人做事对新员工们提出了期望。

学生工作部叶开副部长、机关党委沈冬苗副书记、人力资源部(教师工作部)吴志军副部长、教师发展中心董俊武副主任也先后就辅导员的工作要求与工作技能、从事行政与辅导员工作的感悟、大学对辅导员工作的重视及师德师风的要求、辅导员与行政人员职业发展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新入职行政人员辅导员交流会现场

会上,参会新入职行政人员辅导员踊跃发言,不仅表示了对大学及相关部门的感谢、对工作的珍视,也提出了自己的困惑、体会或建议,在场各部门领导一一作了解释及记录。本次交流活动极大的消除了新入职员工对行政管理和辅导员工作的陌生与困惑,为他们尽快成为一名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较强的广外人打下坚实基础。参会新员工也表示,通过本次交流会收获良多,对自己的职业发展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也感受到了大学及相关部门对新员工的关怀与爱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