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用培训 > 著名教授论坛 > 正文
著名教授论坛

著名教授论坛第344讲:在1917年革命一百周年纪念的背景下,对俄罗斯发展历史的反思

发布时间 : 2017-11-20 点击量:

一、主讲人:瓦金·库兹明(Вадим Кузьмин)

二、时间:2017112314:00-16:00

三、地点:南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

四、主办单位: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五、内容简介:

1917年革命一百周年纪念的背景下,对俄罗斯发展历史的反思。

六、主讲人简介:

瓦金·库兹明(Вадим Кузьмин),俄罗斯乌拉尔联邦大学东方语言系系主任,著名历史学教授,主要研究方向:国际关系史及大国外交政策、俄罗斯外交史、亚非国家史,有170多项科研成果,

1978-1979年于英国南安普敦大学进修,曾就职于英国国家档案馆和大英图书馆。1997年受欧盟国际教育计划“TEMPUS”资助前往比利时(根特)和荷兰(阿姆斯特丹,海牙)高校进修。现为乌拉尔联邦大学历史学论文答辩委员会专家。

所获荣誉:2008年获 “俄罗斯联邦高校荣誉工作者”称号;2013年荣获俄罗斯联邦教育部荣誉奖章,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地区国际和对外经济关系部荣誉奖章。

七、报名方式:

请登录教师发展中心官方网站活动报名地址http://ctdapply.gdufs.edu.cn/进行网上在线报名。(首次登录,需要进行账户注册,可凭此账号查看报名相关情况,并参加教师发展中心其它活动。)请有兴趣参加本次讲座的老师于1123日(周四)12:00以前报名,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联系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112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