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用培训 > 著名教授论坛 > 正文
著名教授论坛

著名教授论坛第617讲:高层次项目选题及申请书撰写经验分享

发布时间 : 2023-11-09 点击量:

一、主讲人:余敏江

二、时间:2023年11月15日 10:00-12:00

三、地点:大学城校区教学楼D座506会议室

四、主办单位: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

五、主讲人简介:

余敏江,管理学博士,同济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同济大学中外政治制度学科带头人,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负责人,中国社会治理50人论坛专家,新加坡国立大学访问学者。主要研究方向是环境政治与治理。在《Resources, Conservation and Recycling》(Q1收录)《中国行政管理》《经济社会体制比较》《学术月刊》等权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被《新华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全文转载8篇,被人大复印资料《中国政治》《公共行政》《体制改革》等转载21篇,出版专著4部,另主持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省部级项目6项。

六、讲座内容简介:

首先,主讲人将从项目申报的选题和论证两个角度出发,分享如何确定项目申报选题以及如何对选题进行科学论证。其次,主讲人将通过理论结合案例,在课题选题、申报书撰写等方面进行细致讲解。最后,与会师生同主讲人就相关疑问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七、报名方式:

请有兴趣参与本次讲座的老师于11月15日前登录智慧广外,在可用应用中搜索“继续教育管理”,在个人主页中点击“著名教授论坛第617讲:高层次项目选题及申请书撰写经验分享”讲座名称进行网上报名。

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