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用培训 > 著名教授论坛 > 正文
著名教授论坛

著名教授论坛第635讲:区域国别学的学科化路径

发布时间 : 2024-03-07 点击量:

一、主讲人:杨成

二、时间:2024年3月14日 14:30-16:30

三、地点:白云山校区第一教学楼547室

四、主办单位: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教育部区域和国别研究中心

                        ——中南半岛研究中心

五、主讲人简介:

杨成,上海外国语大学教授,省部级重大人才计划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上海全球治理与区域国别研究院执行院长,上外国别与区域研究交叉学科负责人,国家级区域国别研究学科创新引智基地主任。在外交部及中国驻俄罗斯使馆工作七年,曾任上海市晨光学者、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华东师范大学俄罗斯研究中心副主任、《俄罗斯研究》副主编。现为七种国外学术刊物的国际编委。主持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重点项目等纵向课题10余项,发表中多语种学术论文 60 余篇,撰写大量决策咨询报告。2008 年至今其学术成果先后六次获省部级奖励,教学成果获国家级(研究生)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和上海市高等教育(研究生)优秀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各一次,指导学生获上海市研究生优秀成果(毕业论文)一次。

六、讲座内容简介:

上海外国语大学杨成教授将以“区域国别学的学科化路径”为题进行学术讲座。

七、报名方式:

请有兴趣参与本次讲座的老师于3月14日前登录智慧广外,在可用应用中搜索“继续教育管理”,在个人主页中点击“著名教授论坛第635讲:区域国别学的学科化路径”讲座名称进行网上报名。

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