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用培训 > 著名教授论坛 > 正文
著名教授论坛

著名教授论坛第634讲:我的外交足迹

发布时间 : 2024-03-07 点击量:

一、主讲人:傅朗

二、时间:2024年3月14日(周四)下午14:30-16:30

三、地点:大学城校区教学楼D102国际组织实验室

四、主办单位: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国际关系学院、区域国别研究院

五、主讲人简介:

傅朗,1956年2月生,江西临川人,人文地理学博士研究生毕业,理学博士。

1983—1985,在中建总公司驻约旦玛卡工程项目办公室任负责人;

1986在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工作;

1994—1999 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领事处处长、外国机构服务处处长;

1999—2007 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广东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2001年—2002年,赴美国夏威夷大学学习);

2007—2016 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广东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2009年赴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进修);

2016—2018省政协常委、广东公共外交协会常务副会长、省政协外事侨务委员会副主任。

2018—2023广东公共外交协会常务副会长

中山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暨南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省委党校客座教授。

六、讲座简介:

作为外交界资深专家,傅朗教授走过全球五大洲一百四十多个国家,通过对世界各国的多元文化的阐释,分享外事工作一手经验及独到见解。

七、报名方式:

请有兴趣参与本次讲座的老师于3月14日前登录智慧广外,在可用应用中搜索“继续教育管理”,在个人主页中点击“著名教授论坛第634讲:我的外交足迹”讲座名称进行网上报名。

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国际关系学院

关闭